T2_NWOXkRaXXXXXXXX_!!67442352.jpg  

第一次買到繪本少女的棉稱時覺得質感真的很棒!

既有棉撐的外貌還有那美好的澎度!!!

那時候買的是酒紅色~

收到時超級感動呀!!!

就是那不偏不倚的酒紅色(這啥怪形容詞)

實品跟圖片一樣的美好

因為入手已是去年事了所以當時沒有相片留下

就直接放店家圖了↓

T2x4F4XbxdXXXXXXXX_!!67442352.jpg  

但是穿久的時候我發現澎度漸漸不像以前那般的美好

裡面的那層紗呈現捲曲萎縮的狀態

我再怎麼拿去清洗都還是捲曲

像是枯萎的花一樣一去不返(倒)

4503.jpg  

其實我這陣子有考慮過是否要重新再購入一件

然後把原本已經枯萎的紗拿去拆掉在去補新的上去

那時我真的已經頻臨絕望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就在昨天棒球男孩說他明天要上班所以要去燙西裝,不能再跟我一直抬槓了

讓我我突然想到是否可以用吹風機代替熨斗去"整燙"裙撐

 

然後昨天棒球男孩依舊在燙他的西裝

我再燙我的裙撐XDD

 

4501.jpg  

整理裙撐很簡單

首先我先把菲利普(吹風機)拿來

隔著一個食指距離用撐慢的速度一邊移動一邊把紗撐開

當時我要一手拿手機 一手拿裙撐 一手拿吹風機!!!所以距離會抓的近一點

但真的要拿一個食指距離不然裙撐會燒壞掉

然後吹風機的熱風會慢慢的把捲曲的紗吹開

缺點是繞完一圈後已經是半小時候的事了

 

發現這招真的有用

捲曲的紗像是復活般又展開了

4502.jpg  

左邊是沒吹過吹風機的

右邊是吹過的

感覺是比較整齊的~

然後整燙過後的棉稱也會比較澎

我覺得弧度跟之前一樣依舊美好

把這個方法提供給家中沒有熨斗的人參考

是說吹風機比熨斗好用之處是在於可以吹到很多死角(猜的)

有嘗試過熨斗的人整理裙撐的人歡迎分享^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