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準備好多事情
所以BLOG又再次開啟
距離上次寫已經是好久以前了唷!(其實我真的很懶)
希望這次能有始有終

目前計畫如下:
要學開車

我不想要當哪裡都去不了的可憐女人
媽媽有很多朋友不會開車
有的連騎機車也不會
我覺得要是我一定覺得很無奈
因為隨時要去哪裡都無法
雖然我會騎機車
但開車是一定要的
以後就算是下雨天也可以自己開車到處亂跑


辭職後要去學珠寶土但珠寶土是預計

因為未來的事情還不一定
但結婚之後總要找些事情做
也許去學些東西對我也比較好
所以暫定珠寶土


之後要結婚


這也是預計的但是確定會實行的計劃
就在今年1月底我
們約了一直都很欣賞的攝影師"油甲桂"
很高興他願意幫我們解說方案
更謝謝他願意幫我們拍攝婚紗
雖然時間還未定
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他出了很多功課要我們做
頭一次跟男友有共同的作業
這一切感覺很新鮮
還可以趁機多多了解他

目前三大重要事讓我有想要寫BLOG的慾望
之後還會有碎碎唸
有一些LOLITA的資訊
以及敗家消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